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清剿塔利班 打死60名武装分子(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9日20:04
  2009年10月17日,巴基斯坦军人在该国西北部本努镇街头巡逻。当日,巴军方开始对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的塔利班据点进行地面清剿行动。新华社/法新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巴基斯坦军方18日发表新闻公报说,在过去24小时里,巴安全部队在南瓦济里斯坦的军事行动中打死至少60名武装分子。

  公报说,在对塔利班据点发起的军事行动中,巴安全部队方面有5人死亡、11人受伤视频:巴基斯坦清剿塔利班打死60名武装分子。

  公报说,安全部队在行动中摧毁了武装分子的6个防空阵地,占领了一个防空阵地,摧毁了一批武装分子的车辆,缴获大量的武器、简易爆炸装置和地雷。

  当地时间17日凌晨3时,巴军方发起了代号为“拯救之路”的军事行动。军方出动了3万人的地面部队,旨在清剿盘踞在与阿富汗接壤的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约1万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巴军方表示,此次军事行动将持续6至8个星期,但没有规定最后期限。

  据报道,目前已有约10万平民逃离南瓦济里斯坦。军方预计将有大约25万平民逃离该地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