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医人类学个体识别技术国际学术组织将在渝注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9日20:43
  中新网重庆10月19日电(孟幻)首届法医人类学个体识别技术应用国际专题研讨会于19日在渝闭幕。国际颅面鉴定协会副主席、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此间称,为促进法医人类学相关知识的国际交流,该研讨会将常态化举办,并会在渝注册法医人类学个体识别技术相关国际学术组织。

  据了解,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首届法医人类学个体识别技术应用国际专题研讨会将个体识别技术与模糊图像处理、电子物证相结合,并融入了痕迹现场勘察技术、DNA技术、视听技术,扩大了研究领域,为多学科的交流提供了平台。

  不仅如此,该会议还衍生出法医人类学个体识别技术相关国际学术组织。王立军在闭幕式上介绍,包括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土耳其和中国政法大学、香港大学等单位的68位专家、学者和当地480位法医专业技术人员在内的与会成员都将是该组织的成员。

  “凡是向该次研讨会投递论文的专家和技术人员也将成为该国际学术组织的一员。”王立军说,法医人类学个体识别技术应用国际专题研讨会秘书处会成立相关成员信息库,以便成员之间的学术交流。

  据悉,经该次会议主席团研究决定,第二届法医人类学个体识别技术应用国际专题研讨会将于2011年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举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