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绍兴火车头出轨 三轮车主吓得走不动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20:57
图为事故现场。

  中新网绍兴10月19日电 (记者 江耘通讯员马亚娜)10月19日下午2时30分许,一辆装载货物的火车车头在距离浙江绍兴火车站西面站不远的寨下铁路桥处冲出铁轨,半截车头挂在了桥面下。事发当时还撞上了桥下停着的一辆小三轮车,所幸三轮车主未在场,当时桥下也未有其他行人和车辆通过,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绍兴越城消防大队随即出动了五辆消防车赶赴现场。记者在到达现场后看到,火车车头的前半截刚好挂在了铁路桥下,车头处的柴油箱内还在漏油,桥洞下面有一辆负责清洁的小山轮车停在下面,现场并无人员伤亡。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出动两支水枪将车头油箱处的柴油稀释干净,以防明火出现柴油起火等爆炸事件。随即相关部门负责人又运来一车黄沙在桥下做铺垫,将柴油覆盖,以防路面太滑。

  现场被砸的三轮车车主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做清扫工作,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当时,桥上就掉下很多石头,她整个人都傻在那里,双脚也不听使唤走不了了,“幸好自己没在车上,否则今天肯定送了命。”

  据绍兴火车站有关人士介绍,出事火车为运载漓渚铁矿的专用货车,开往宁波方向,车次为ND2—0277次。由于货车行驶的是运专线,所以不会对其它客运火车的正常通行造成影响。车子出事时,这辆火车车头正在调头,估计没有注意刹车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为了尽快将车头脱离事故现场,有关部门已经调来大型吊车。由于火车出事地点有很多电缆线建在空中,吊车一时要将其吊起有所困难。

  据消防部门介绍,大约晚上二十时十分左右,吊车已吊起半个车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