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全运会安徽男子手球队三名甲流患者病情稳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9日21:38
  人民网济南10月19日电(记者刘莉)今晚20:30,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医疗卫生部在主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运会发现3例甲型H1N1流感感染病例的有关情况。组委会医疗卫生部副部长康永军在会上介绍,感染甲流的3名安徽男子手球队队员截止今天下午14:30,病情稳定,体温趋于正常,无咳嗽咽疼等症状。密切接触者中,除出现一例季节性流感病例外,其他密切接触者无异常情况。

  康永军介绍,10月15日下午3点半,安徽男子手球队与河北男子手球队31人同车抵达威海华夏会馆,组委会医务人员在对参赛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时发现3例发热病人。医疗卫生部迅速安排疾控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处理,对同车人员进行了隔离和流行病学调查,并连夜将采样标本送往烟台疾病控制中心网络实验室检验。当晚22时20分,确定采样甲型H1N1流感样本阳性。组委会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将患者送至威海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并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处理;对同车到达的所有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加强对华夏会馆所有入住人员的疫情监测,实行零报告制度;对三名患者可能污染的环境进行彻底消毒处理。康永军表示,目前全运会其他各代表队、媒体记者及工作人员中未发现疫情。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