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交部:中国船只勿靠近塞舌尔附近印度洋海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23:56
  中新网10月19日电中国外交部领事司今日发布消息,提醒中国船只和人员勿靠近索马里以东1000海里、塞舌尔以北350海里的印度洋海域,以免发生意外。

  消息称,一个时期以来,塞舌尔以北印度洋海域海盗活动频繁,近又多次发生过往船只船员被武装分子劫持的事件。

  据新华社报道,欧盟执行打击索马里海盗任务的欧盟海军亚特兰大行动19日发表声明说,一艘中国籍散装货船当天中午在印度洋被劫持。据悉,货船上共有164人,其中25人为中国籍。

  声明说,这艘货船在塞舌尔东北约550海里、索马里以东约700海里的海域被劫持。欧盟驻塞舌尔执行打击海盗任务的部队已派出海事巡逻机,就该事件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