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工程师拿手电误照军机 因危害飞行器安全被捕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0月20日01:48

  手电照“阿帕奇” 老汉被捕

  被指“攻击”直升机

  据英国媒体18日报道,英国一位照明工程师被拘捕,理由很简单,他用手电“攻击”了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这位名叫托本·梅里奥特的63岁的照明工程师居住在萨福克郡斯特拉布洛克镇的农场里。

  上个月18日凌晨1时,正在熟睡的梅里奥特被屋外的噪声吵醒。他打开了手电,向屋外的天空照去。结果,他照到了上空的武装直升机。

  梅里奥特要求国防部向他道歉,谁知他在数周后却被逮捕,原因是他涉嫌危害飞行器安全,他的手电也被作为呈堂证供。据悉,如果梅里奥特被判有罪,将至少坐两年牢。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