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遭多人强暴 嫌犯飞车逃窜警察鸣枪示警不停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0月20日01:53

  15岁少女遭多人强奸

  主要嫌犯超160码飞车逃跑

  鸣枪示警不停 撞飞堵截车

  打黑除恶篇

  一位15岁的花季少女,与不良青年结识后,被其胁迫,竟然先后被5人强奸6次。犯罪嫌疑人在面临警方追捕时,竟顽抗袭警,将民警所开车辆撞飞4米。最终,5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这起影响恶劣的系列强奸案告破。

  蹊跷

  一起强奸案 找不到被害人

  “我姓朴,在足疗馆内被人强奸了,他们开一辆白色的捷达车,马上就要离开了!”2008年6月22日零时40分,永吉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一个女孩报警,女孩声音急促,充满恐惧。

  根据女孩提供的线索,民警立刻出警,将正准备驾车逃跑的邱某、张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审查。

  但在讯问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民警在打电话向被害人调查取证时,多次拨打都被其拒接,最后竟然手机关机。找不到被害人,俩嫌犯自然什么都不承认,没有办法,只好将两人放回。

  “报案了为啥又不接电话还关机,其中必有隐情!”办案民警感到这个案子不简单。

  随即经过调查被害人的报警电话,得知机主并不是报案的朴某,而是姓崔。

  转折

  两名被害人牵出系列强奸案

  虽然邱某和张某已被放回,但警方并没有停止对他们的调查,而一个月后的又一个线索,让案子有了曙光。

  2008年7月18日零时许,两名年仅15岁的女孩崔某和车某来到城南派出所报案,崔某不是别人,正是之前警方查到的那个手机的主人。崔某表示自己在一家洗浴中心被强奸,车某则说自己在车上被强奸,“不止这一次,以前也多次被人强奸!”

  崔某说她和车某是朋友,都是刚刚辍学的,辍学后两人经常到歌厅玩,有一次在歌厅时,车某认识了一个姓张的20岁男子,后来崔某通过车某也认识了他。很快,车某和张某处上了朋友。

  张某认识王某、邱某、姜某等所谓的道上的大哥,而自从张某认识了车、崔两人后,他在众大哥跟前多了个用处——为大哥介绍女人,也就是甩人的。

  经过

  少女被道上大哥强奸

  “给我弄个丫头!”2008年6月,张某接到“大哥”王某指示后,很快联系了崔某,崔某感觉事情不好,被找到后找个空当转身就跑。

  “人不找到我拿你是问!”知道到手的猎物飞了,生气的王某向张某下达了死命令。

  随后,张某赶到崔某家,找到崔某后对其说:“你不去我就死定了!”说着,拽着崔某的头发就走!

  当天,王某就和崔某发生了两次关系。当日与王某在一起的还有一个18岁的莫某,当王某在屋内作恶时,他一直趴在门外偷听里面的动静,因为自始至终崔某都喊叫、反抗,听得外面的莫某心神不宁。随后当王某离开后,莫某转身溜了进去,将崔某强奸。

  崔某因为父母都出国劳务了,无人监管,又受到强奸她的人的恐吓,一直不敢报警。随后王某的同伙邱某、刘某、姜某,也先后联系了张某,分别把崔某强奸。

  搜捕

  搭桥人牵出俩嫌犯

  “今天我和车某无意间偷听到他们说要把我俩弄到别的地方去,感觉若不报警,这样的折磨不知道要持续到什么时候,所以才来报案。张某开个凌志车。”通过被害人的讲述,民警们感觉案情重大,当晚便组织警力全力寻找那辆凌志车。

  2008年7月19日4时许,民警在口前镇体育场附近发现了这台车,但车内空无一人。

  民警随即蹲守在车辆周围。10多分钟后,将出现在车辆附近的张某抓获。

  根据张某提供的线索,民警随后又把在站前某旅店睡觉的刘某抓获。经过连夜突审,张某和刘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邱某正在吉林市买结婚用品!”11月11日,民警得到信息,当即前往吉林市,将正在饭店吃饭的邱某抓获。

  猖狂

  主要嫌犯拒捕 飞车逃窜

  11月11日下午,民警调查得知主要嫌犯王某在口前一带活动,为不暴露目标,年洪凯警官驾驶自家新车前往现场实施抓捕。

  发现王某时,他正坐在一辆丰田霸道车内。民警正欲抓捕,有所觉的王某突然启动车辆。

  王某驾车往吉林市方向逃跑,速度极快,随后紧追的民警将车开到时速160公里,仍无法追上。

  一同追捕的是城南派出所几名民警和三名刑警,为尽快堵截王某,警方联系了特警,在其即将进入吉林市市区前尽快设卡拦截。

  而当王某接近临江门大桥的堵截点时,面对民警们的鸣枪警告,他竟然没有减速便冲了过去。

  此时王某专门选择闹市区为逃跑路线,为了不给无辜的市民造成伤害,民警没有进一步逼近,而是一直尾随,选择适当时机实施抓捕。

  很快机会来了,王某慌乱中驶进了丰满区一居民区,而此小区只有一个进出口,在遭到吉林市特警大队的警车拦截情况下,王某企图往回逃窜。这时,在小区路口守候的年警官赶快将自家车辆横堵在进出口处,而疯狂的王某没有就此停下来,而是加速向前冲去……

  “咣!”将堵截的年警官的车撞飞4米远,刚刚买的轿车当即报废。

  王某冲出包围后,一路向出城方向开去。最后,民警在零公里处将其抓获,整个追捕路线长达60公里。被抓后的王某并不认罪,但办案民警经过与其他派出所配合,得知王某之前也是多次违法犯罪:重伤害一起,轻伤害两起,寻衅滋事一起,故意损毁公私财物一起。随后几个案子并案处理。

  今年4月23日,另一名嫌疑人莫某家里轮胎被盗,来报案,民警趁机将送上门来的莫某抓获。

  案件最新进展:目前除姜某在逃外,刘某犯强奸罪被判六年;张某犯强奸罪被判六年半;邱某涉嫌强奸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莫某涉嫌强奸被批捕;王某涉嫌两起强奸,三起伤害,一起寻衅滋事,一起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提起公诉。本报记者 辛言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