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刘维佳李雁红出席运城市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0日04:48
  时间:2009-10-20 04:1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武俊鹏)今天上午,运城市在省城举办新闻发布会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介绍当地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对全市特色优势农产品进行全面推介。副省长刘维佳、省政协副主席李雁红出席会议。

  作为参加首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的重要内容,运城市在今天的会议上重点介绍了该市发展现代农业的良好条件、发展思路及重点举措。据悉,该市还将在参加“特色农博会”期间举办“苹果文化节”,对当地农业产业结构、产业优势、技术开发、基础设施等进行全面展示。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