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革命卫队高官遭暗杀 数十人伤亡 > 09伊朗高官遇袭消息

潘基文谴责伊朗东南部恐怖袭击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0日04:2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9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伊朗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18日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

  潘基文说,他对这起造成巨大人员伤亡的恐怖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他还向遇难者家属和伊朗政府表示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恢复健康。

  据报道,这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42人死亡,数使人受伤,死者中包括伊朗革命卫队地面部队副司令员舒什塔利等多名高级军官,以及当地部族首领。伊朗反政府武装"真主旅"已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