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脑瘫男婴被弃医院 十余名医生护士轮流通宵守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0月20日06:14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梁凡) 一名1岁多的男婴,由于患有轻度的脑瘫,被遗弃在四川省交通厅公路局医院。两天来,医院儿科的十多名医生和护士担当起了男婴的临时爸爸和妈妈。

  前日早晨7时许,5楼的护士听到有婴儿的哭声,发现一男婴裹着毯子,被抛弃在楼梯口,“身上衣服脏兮兮的,也没得写明身份的纸条,可能是被父母遗弃了。”护士只得把可怜的小家伙收留在医院,并报了警。儿科的医生和护士充当起了孩子的临时爹妈。他们给孩子洗了澡,科室还花了一百多元钱,买了奶粉和纸尿布。医生对他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发现该男婴有轻度的脑瘫症状。前晚,男婴就住在儿科病房内,一名护工通宵照顾着他。

  昨日下午4时许,孩子告别了照顾自己两天的医生“爸爸”、护士“妈妈”,被送往福利院。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