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籍货船在印度洋被劫持 > 09中国籍货轮被劫消息

中国籍货船在印度洋被劫持载有25名中国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0日07:00
  中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 欧盟执行打击索马里海盗任务的欧盟海军亚特兰大行动19日在其位于英国的总部发表声明说,一艘中国籍散装货船当天中午在印度洋被劫持。

  声明说,这艘货船在塞舌尔东北约550海里、索马里以东约700海里的海域被劫持。欧盟驻塞舌尔执行打击海盗任务的部队已立即派出海事巡逻机,就该事件展开调查。

  欧盟海军发言人当天在电话中对新华社记者说,货船上的25人为中国籍。

  索马里1991年以来持续战乱,沿海地区海盗活动猖獗,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海域之一。今年以来,欧盟、美国、中国、印度等纷纷派出军舰前往索马里以北的亚丁湾海域巡逻护航。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