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启动大学生就业招聘活动 招聘“大餐”免费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0月20日07:49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我省启动2009高校毕业生秋冬就业系列招聘活动 12场招聘“大餐”全免费

   本报济南10月19日讯 19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省启动2009高校毕业生秋冬就业系列招聘活动,11月和12月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12场大型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毕业生进场一律免费。

  据介绍,这12场大型招聘会主要面向省内外各类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通过供需见面、双向选择达成就业意向的,双方可现场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在线办理签约等手续。

  12场招聘会中,有三场是围绕服务“半岛蓝色经济区”的人才招聘会,分别是11月15日在鲁东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制造类专场,11月27日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工贸类专场,12月8日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体育馆举行的海洋类专场。另外,11月7日在聊城大学东校区体育馆举行综合类专场;11月7日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高职类专场;11月8日在东营的山东加工制造业人才市场举行综合类专场;11月15日在临沂人民广场举行鲁南地区就业市场暨就业见习双选会;11月21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山东省人才招聘大会;12月5日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行综合类专场;12月5日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举行畜牧兽医类专场;12月12日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举行综合类专场;12月19日在德州学院举行综合类专场。

  我省要求各承办单位精心组织,不得以营利为目的,毕业生进场应聘一律免收进场费。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