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韩乔生泳馆遭粉丝围堵 情急之下竟高喊“刘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08:08
韩乔生。 中新社发 晓忠 摄

  除了受人关注的张琳之外,谁会是游泳馆内人气最高的人?答案是韩乔生。由于他的好脾气,韩乔生的人气也从游泳馆蔓延到了主新闻中心,在等待班车的短短10分钟,志愿者们将韩乔生团团围住,阵势毫不亚于参赛选手。

  昨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济南游泳馆展开了第三天的争夺。在上午的预赛中,韩乔生担任了现场转播的解说员。而他的到来,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当比赛结束后,开始有志愿者递上了自己的工作牌:“韩老师,能给我签个名吗?”

  韩乔生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爽快地答应下来。没想到,这给之后的轰动场面开了个头。也许见识到韩老师的好脾气,开始源源不断地有人来到转播席,要求韩乔生签名。从志愿者到现场的保安,几乎所有的人都凑在了一块儿。韩乔生也颇为无奈,一直解释道:“我每天都来的。”说起自己的签名,韩乔生还点出了其中的玄机:“前两个字是繁体,第三个才是简写,这么签既好看又方便。”

  好不容易满足了游泳馆的需求,韩乔生步行至主新闻中心搭乘媒体班车打算回到媒体村。在等候班车的时候,又有志愿者认出了韩乔生,又一轮的签名风潮开始了。这些志愿者不光要签名,还不停地要求与韩乔生合影。老韩还打趣道:“你们去跟运动员明星照相才对,跟我照没用。”

  后来人越来越多,还有一位身穿西服挂着“开幕式演员”工作证的中年男子兴奋地冲着韩乔生说:“找了您好几天了,现在终于碰到了。”忠实程度可见一斑。到最后,心情不错的韩乔生还冲着另外一个方向喊“刘翔”,希望以此来引开大家的注意力。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