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赛艇队退出比赛 男女两队约30人已返回河南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0日08:09
  人民网日照10月19日电 记者王继晟报道 19日上午,山东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赛艇赛场没有出现河南赛艇队队员的身影。

  河南赛艇队领队韩伟对记者说:“我们已接到河南代表团通知,河南赛艇队男队、女队全部退出本届全运会比赛。”韩伟说,“这表明河南代表团的一种态度。退赛,是为了表达河南代表团不要成绩也要反对兴奋剂的坚决态度!”记者了解到,目前河南赛艇男女两队大约30人已返回河南。

  1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河南省代表团女子赛艇运动员郭林娜在兴奋剂检查中,A瓶检测结果呈蛋白同化制剂(19—去甲雄酮)阳性。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