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争当科学发展“排头兵”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0日08:25
  本报讯(记者孙刚)日前,滨海新区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滨海新区实际,审议通过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具体实施意见,进一步推动新区改革发展和开发建设,争当科学发展的“排头兵”。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党的建设作出了明确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滨海新区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自觉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上来,研究制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具体实施办法和工作措施,体现改革开放前沿地区的特点和作为。

  何立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下转第2版)

  (上接第一版)关键是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体现到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来。要深入分析当前政治经济形势,坚信危中有机、事在人为,把握国际产业调整机遇、消费市场调整机遇、经济增长模式调整机遇,按照构筑“三个高地”、打好“五个攻坚战”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滨海新区的发展水平。要以“十大战役”为载体和平台,聚集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完善体制机制,提高服务效率,不断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努力成为高端产业的集聚区、自主创新的领航区、新型服务消费的热点区、发展绿色经济的引领区、和谐社会建设的示范区、综合配套改革的先行区。要下大力气抓经济建设,加快推进在产项目、在谈项目、已签项目和动建项目,力争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好于去年水平。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确保体制改革平稳积极顺利进行;狠抓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以党建新成效为新区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