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朱民辞任中国银行副行长职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08:39
图为中国银行副行长朱民。(资料图) 中新社发 王辰 摄

  中新网10月20日 电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消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01988)最新发布公告,该行于2009年10月16日收到现任副行长朱民先生的辞呈。朱民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中国银行副行长职务。

  中国银行公告全文如下: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于2009年10月16日收到现任副行长朱民先生的辞呈。朱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本行董事会对朱先生在任期间对本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九年十月十九日

  据悉,现任中国银行副行长的朱民,曾赴海外留学。此间一家媒体认为,他拥有海外经验和国际视野,同时熟悉现任美国总统的智囊团队,并在中国最具国际化的商业银行工作多年,还在宏观经济研究方面颇有造诣。

  近年来,尤其是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后,中国一直呼吁改革国际金融秩序,增加发展中国家的话语权。朱民出任IMF高级职务的传闻,因为被赋予中国增加在IMF话语权的色彩,而被迅速传开。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