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轮胎特保案 > 轮胎特保案消息

商务部裁定美欧进口锦纶6切片倾销 将征保证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0日08:38
  本报北京10月19日电 今天,商务部发布公告,公布了对原产于美国、欧盟、俄罗斯和台湾地区的进口锦纶6切片(学名聚己内酰胺,又称聚酰胺—6切片或尼龙6切片。英文名称Polycaprolactam)反倾销调查的初裁决定。

  据悉,调查机关初步认定原产于上述国家和地区的进口被调查产品存在倾销,中国大陆锦纶6切片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并决定自2009年10月20日起,对进口自上述国家和地区的该产品征收保证金。调查机关将根据进一步调查的结果,做出最终裁定。(龚雯)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