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财经快报:欧盟将拿2.8亿欧元救助困难奶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0日09:18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 受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和利好公司业绩提振,1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幅均接近1%,其中道琼斯指数再创年内新高,收报10092.19点,涨幅为0.96%。

  受全球股市普遍走强带动,国际油价19日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上涨,直逼80美元关口,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报每桶79.61美元。

  美国白宫发布报告称,政府的经济刺激计划已经在全国创造或者挽救了25万个与教育相关的就业岗位。

  美国财政部宣布一项刺激住房市场的新政策,帮助中低收入者购买住房或使他们负担得起租房费用,新计划有望于下个月实施。

  据美国媒体报道,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正就收购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进行磋商,估计收购价格最高将达50亿美元。

  美国苹果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iPhone手机热卖,公司本财年第四季度净利润达16.7亿美元,同比增长47%。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呼吁美国政府削减创纪录的财政赤字,他指出美国削减赤字以及中国增加内需将有助于世界经济平衡增长。

  欧盟农业委员玛丽安菲舍尔伯尔宣布,欧盟将拿出2.8亿欧元救助陷入困境的奶农。

  法国实力传播公司公布的调查报告预计,今年全球广告市场将会大幅萎缩近10%,明年将出现微弱增长,到2011年则会增长4.3%。

  巴西宣布,将对流入巴西股市和投资于固定收益金融项目的外资征收2%的金融流通税。

  亚洲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李钟和说,亚洲经济目前正在引领全球经济复苏,但全球经济下滑时间拉长将会延迟亚洲经济的完全复苏。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