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文强供认包养明星 利用女星隐私恐吓上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0日09:27
  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原总队长陈光明。

  据消息人士透露,重庆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文强涉黑案即将进入诉讼程序,“鉴于文强职务比较高和案情重大具有特殊性,此案将会在异地审理。”文强案件之所以能如此快地跨入诉讼准备期,“是因为文强9月初以来认罪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消息人士说,“他的心理底线已经被攻破,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不但供认不讳,还主动补充提供一些细节。”

  利用女星隐私恐吓上床

  现被异地关押在贵州的文强,对待专案组人员审问时态度已经发生了180度的变化。他最初对专案组审讯人员说:“我想吃的时候就要让我吃,想睡的时候就要让我睡,别想用那些手段对付我,那些东西还是老子我发明的!”并且还扬言:“你们不判我死刑就罢了,要是判了我死刑,没那么便宜,我什么都要说出来,大家就等着一起死吧!”

  被“双规”后,文强知道自己不招供一些违法事实难以过关,最初装出很坦白的样子,在审讯时天天讲自己喜欢女人和玩女人的大量故事,他还主动讲述一些强奸少女、玩女明星的过程,“他说但凡有女明星、女歌星到重庆走穴演出,只要能想到办法搞定她们,包括用钱买、利用女星的隐私恐吓她们等,他都要和这些明星睡一觉。”但文强聪明反被聪明误,他老婆得知文强交代的这些情况后,“大哭不止,一直骂文强是个畜生,”消息人士说,“然后她交代了文强的一些问题,还带着我们去挖鱼塘取出了赃款。”

  羡慕干警“平凡才是福”

  而文强一直不承认其涉黑并充当黑势力的保护伞,还振振有词地说:“和黑社会打交道是为了掌握他们,我要深入黑社会才能扫黑,要是和黑社会打交道就是当保护伞,那我敢说全国的公安局长都是黑社会的保护伞!”到了九月初,直到文强得到确切的消息,他在美国做生意的儿子已经回到重庆,“他的心理防御才彻底瓦解了”。消息人士说,“他痛哭着悔过,说对不起党对不起组织,就变得很配合专案组人员审讯了。”

  “经过几番大起大落,现在的文强看起来比较平静。”消息人士说,“他时常对一些普通干警说……还是你们好,平凡一点好,平凡才是福。”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