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一女子帮老公出气 扇交警耳光追打四十多米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0:30

  帮老公出气 成都一女子扇交警耳光被拘

    本报讯 (樊民) 一超载货车在成渝高速路口被高速交警现场挡获接受处罚后,货车司机情绪激动,谩骂交警。其老婆上前帮忙,给了交警一耳光,之后追打交警四十多米外,最终被控制。目前,该妇女已被治安拘留。

  10月16日,成渝高速公路交警三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江山带领警员陈奕良在收费站口执勤。10时40分许,驾驶员郭从钦驾驶川K20795大货车满载货物驶出收费站,经查实,该车存在超载行为。民警依法对郭从钦作出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在办理了罚款手续后,郭从钦情绪激动,在走出交警办公室时大声辱骂交警。

  “同志,请注意文明用语!”江山向驾驶员提出了警告。郭从钦未予理睬,反而转身返回,站在交警办公室门口,对交警江山继续大声辱骂。江山走出办公室再次对郭说:“您有意见,请进办公室说。”

  正在此时,旁边突然冲过来一名妇女,挥起右手,便给江山左脸甩出一记耳光。“只觉脸上火辣辣的,还不待我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她又甩起一串钥匙向我打来!”江山回忆起当时那一幕,“简直难以置信。但我是警察,我肯定不能还手!”江山只能选择逃跑。江山跑出距办公室四十多米外,该妇女还紧追不放。驾驶员郭从钦和随即赶来的干警制止了该妇女的行为。事后得知,该妇女正是驾驶员郭从钦的老婆唐小辉。因不服处罚,性急的唐小辉一时冲动上前动手打了交警。随后,唐小辉被内江警方处以7天治安拘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