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谎称招礼仪小姐 汽修工带应聘女生至山中施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0:59
  汽修工王传宝专门浏览网上寻求兼职的广告,以招聘礼仪小姐为名面试女大学生。女生小琴见他穿着工作服、骑辆破摩托车起了疑心,王传宝谎称公司是个度假村正在创办阶段,自己正在学驾驶,骗取小琴的信任后将她带到郊区的山里施暴。小琴受辱后为逃离深山,假装和王传宝讨价还价,在王传宝的强盗逻辑下钱没拿到,手机还被抢走作为“抵押”。近日,王传宝因涉嫌抢劫、强奸罪被南京检方批捕,检察官发现这已是他第三次作案,而此前受害的女生只报案称被打劫,使得警方错失了及时预警的良机。

  小琴是南京某大学的女生,今年9月开学后她在网上发布了寻求兼职的信息。求职的帖子发出没多久,小琴就接到了一个面试电话,对方声称是南京某度假村的,想招聘女大学生做礼仪小姐,约她第二天上午9点在市民广场见面。

  第二天一大早,小琴稍作打扮后欣然赴约,见面后发现面试官是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子。对方穿着件车间工作的工作服,骑着一辆破旧的摩托车,小琴顿时生疑:单位招聘怎么不开车过来?小琴其实没看错,前来招聘的王传宝是某汽修厂的工人,30岁的他已经有老婆孩子了,却不满足平静的家庭生活,他假冒度假村招聘礼仪小姐,专盯涉世不深的女生下手。见小琴面露怀疑之色,王传宝赶紧解释说:度假村刚刚创办还处于创业阶段,我们是什么活都要做,除了忙工作我正在学开车,过一阵子就能拿到驾照了。王传宝感觉小琴相信了自己的解释,接着忽悠道:你看我们的面试都安排在白天,你不用担心的,我马上带你去度假村。小琴上了摩托车后,王传宝一边开车一边试探着问:现在挣钱不容易,做礼仪小姐更不容易,如果碰到客人喝醉了搂搂抱抱,你会怎么办?小琴想了片刻说:如果只是搂抱一下,勉强可以。摩托车离开城区向远郊开去,见越走越荒凉,小琴又有些担忧起来,转念想到度假村一般都在僻静的景区,小琴又打消了顾虑。王传宝很快带着小琴来到横溪山下,进山后立即露出狰狞面目提出非分要求,小琴不同意被打了耳光、受到言语威胁后,被迫屈服于王传宝的淫威。

  事后,王传宝假惺惺地表示要给小琴400元钱,小琴身处荒郊野岭怕被甩在山中走不出去,于是假装讨价还价要对方给1000元,王传宝推说身上没带那么多钱,小琴便要求他打个条子,王传宝不肯打欠条,反而用流氓逻辑说:我不给你打条子,你要把手机押在我这里。说着抢走小琴的手机。小琴利用讨价还价的机会,跟着王传宝往山外走,一路连滚带爬地跟到了山口,王传宝抢了小琴的手机后发动摩托车,抛下小琴扬长而去。

  小琴走出深山赶到派出所报了案,警方根据工作服等线索很快抓获王传宝,据他交代,和小琴见面当天他刚下夜班,连工作服都没来得及换就去“面试”了,此前他已用同样的手法作案过两次,因看到事后没有任何动静,于是胆子就大了起来。警方根据王传宝的交代查询发现,此前两次作案是有报警的,但受害女生只说是手机被抢,羞于说出被辱的情节,使得警方错失了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的良机。(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江检晓昕)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