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籍货船在印度洋被劫持 > 09中国籍货轮被劫消息

中国籍货船印度洋遭劫持 我护航编队正赶往营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0日11:39
  “德新海”轮上有中国船员25人 事发地离我护航编队A汇合点1080海里

  中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装载着煤炭的中国青岛远洋运输公司所属四万吨级散装货船“德新海”号,昨天(19日)在印度洋被海盗武装劫持。船上有25名中国船员。中国有关部门正紧急协调各方全力营救。最新播报:我护航编队正火速赶往事发海域营救被劫货轮专家详解获释途径

  索马里海盗接受采访 宣称将把中国货船带回据点

  马里海盗10月19日接受英国路透社采访,宣称对 中国籍散装货船被劫持事件负责,并将把这艘船带回他们的据点。

  中国籍货船在印度洋被劫持 载有25名中国人

  欧盟执行打击索马里海盗任务的欧盟海军亚特兰大行动19日在其位于英国的总部发表声明说,一艘中国籍散装货船当天中午在印度洋被劫持。

  被劫货船系青岛远洋运输公司货轮 载25中国船员

  记者10月19日从中国船东协会获悉,中国籍散货轮“德新海”轮在印度洋被海盗武装劫持,事发地远离我护航编队A汇合点南偏东1080海里。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紧急协调各方组织营救行动,目前,应急处置行动正在进行中。

  中国紧急协调营救被海盗劫持“德新海”轮

  记者10月19日从中国船东协会获悉,中国籍散货轮“德新海”轮在印度洋被海盗武装劫持,事发地远离中国护航编队A汇合点南偏东1080海里。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紧急协调各方组织营救行动,目前,应急处置行动正在进行中。

  欧盟海军发言人说被劫持中国籍散货轮船员目前安全

  驻英欧盟海军发言人约翰·哈伯1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确认,有25名中国籍船员在印度洋被索马里海盗劫持,但目前他们安全,并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