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艾滋女事件”新进展:河北警方正式立案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2:27
  中新网保定10月20日电 (记者吕子豪)河北省容城县宣传部门二十日上午透露,网上疯传的“艾滋女事件”终有进展,当事人闫德利经三度检测得还清白。同时,容城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对该案件正式立案侦查。

  宣传部门在发给记者的“闫德利事件”有关情况说明中称,闫德利,女,容城县贾光乡贾光村人,长期在北京打工。十月十八日中午,闫德利到容城县公安局贾光派出所报案,向警方提供了一百六十一张有关其本人的不雅印刷品。据闫德利家人称,这些印刷品是二00九年八月份在容(容城镇)贾(贾光乡)公路沿线及贾光村里陆续捡到的,当时基于个人方面的考虑,闫德利家人没有向警方报案。

  接报案后,容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正式立案侦查。同时,容城县疾控中心根据闫德利本人的主动申请,于十月十八日为其做HIV抗体检测,同时送交保定市疾控中心二度检测,结果均为:HIV抗体阴性。十九日,应闫德利要求,由县疾控中心人员陪同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再次进行血液检测,结果仍为HIV抗体阴性。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