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核试验 > 09朝鲜核试验消息

美朝官员将于下周进行接触为正式对话作准备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0日11:26
  美国国务院高官日前透露,将派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金成出席下周于美国加州召开的国际会议。朝鲜外务省美国局局长李根也将出席此次会议,美朝将借此机会进行接触。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一直在寻找与朝鲜正式开展对话的时机,金成与李根的会谈将为此作准备。这名高官表示美方将敦促朝鲜重返2005年六方会谈声明中达成一致的弃核立场。

  该国际会议是定于26日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召开的“东北亚合作对话”学术会议,美朝以外的六方会谈与会国官员也将出席。美国高官表示“期间也许会举行美朝双边会谈”。

  此外,李根还将应邀于30日在纽约出席美国外交政策全国委员会(NCAFP)与朝鲜协会共同举办的会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