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企图偷渡出境打黑工 两女子深圳罗湖口岸被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0日12:37
  人民网深圳10月20日电 (记者胡谋刘燕燕)企图利用涂改证件信息蒙混出境到香港、再用非法取得的假日本护照和假身份偷渡阿联酋“打黑工”……

  19日,两名企图偷渡阿联酋打黑工的福建籍女子,在深圳罗湖口岸通关时被边检民警当场查获。

  昨日上午10点许,福建籍女子董某和黄某拖着行李箱来到罗湖口岸二楼出境大厅,在接受证件查验时,两人不断用家乡话聊天的反常举动引起边检民警的注意。经过仔细查验,民警发现两人护照的资料页有明显的伪假特征。于是,民警果断地将两人移交给调研部门进一步审查。

  原来,此两名福建籍女子因听朋友说去阿联酋打黑工,每月能赚很多钱,于是相约一同前往阿联酋的迪拜打工。通过街边广告,两人非法办得两本伪假的日本护照,企图用伪假证件从罗湖口岸蒙混出境,抵达香港后,再更换身份持用伪假的日本护照偷渡到国外打黑工。

  目前,深圳罗湖边检站已依法对两人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