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敲定虎年春晚搭档 改捧小姨子于月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3:40
赵本山(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从赵本山突发急病入院那天起,《乡村爱情3》剧组的拍摄现状就成为秘密。日前,记者在上海多方打探后获知,赵本山在该剧中将扮演的角色是王大拿,如果身体情况允许,赵本山有望下月坐火车回铁岭拍戏。而虎年春晚,赵本山也有了初步方案:除了小沈阳,他今年将力捧徒弟张小飞和小姨子于月仙。不过他要效仿2009年春晚的模式,由徒弟挑大梁,自己当配角,尽量少操心,毕竟刚做了手术,他还需要长时间的休养。

  昨天,记者从春晚剧组内部了解到,赵本山是否能上春晚,还得看赵本山的身体恢复情况。不过,赵本山的小品剧本已经开始寻找素材。除了何庆魁,给赵本山写虎年春晚小品的编剧还有三四个人,其中包括崔凯、徐正超、张超等赵本山小品智囊团核心成员,预计12月能确定他的春晚小品大纲。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