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全台目前536班因流感停课 “325”停课标准不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3:42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统计,近一周的停课班级在500班左右,卫生部门分析流感疫情升温,希望流感学生请假在家休息,现行325流感停课标准不变。

  疫情中心分析,中秋节以后,流感停课班级即呈增加趋势,目前停课中班级共有316校共536班,占全台湾中小学班级0.36%。

  台北市仁爱小学3天内10名学生流感快筛阳性,虽然学生不是在校发烧生病,不符合3天内2个以上学生在校流感发烧则全班停课5天的“325停课标准”,家长昨天仍要求全班停课。

  疫情中心发言人周志浩指出,由于学生感染流感,特别在学校、小区和家庭传播开来,最近一周的停课班级数创新高;呼吁生病学生不要拼全勤,留在家中休息及自我健康管理,但是325停课标准不变,以免缺课及补课太多,影响授课进度。

  最近三周天气转凉,日夜温差大,疫情中心统计,医疗机构门诊、急诊的流感病人数上升;实验室所分离出来的各型流感病毒中,甲流占了近三成。

  疫情中心统计,截至昨晚为止,新增2男2女住院病例,年龄介于8到60岁。累计388个住院病例中,24人死亡,342人出院,22人住院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