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俄伏尔加汽车集团建议俄央行购巨额集团债券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0日13:39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9日专电(记者魏大方)俄罗斯伏尔加汽车集团负责财务与集团发展的执行副总裁奥列格罗巴诺夫19日表示,该集团已向俄罗斯中央银行提出建议,希望央行一次性购买集团价值500亿卢布(1美元约合29.2817卢布)的债券。

  据当地媒体报道,罗巴诺夫说,在这500亿债券中有380亿卢布为公司用于债务重组的必备资金,另120亿卢布是公司的追加流动资金。

  罗巴诺夫说,作出上述决定旨在借此维护债权人的利益。预计截至2009年底,公司净亏损额为307亿卢布。有关其债务重组的具体计划,将会在11月10日的政府工作会议上由政府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来定夺。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纳比乌林娜10月1日对媒体表示,目前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伏尔加汽车集团存在两大问题:市场需求减少和公司债务,前者需要集团在自负盈亏经营模式上寻找出路,后者则可由政府选择一家有国家资本介入的中介银行参与解决。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