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被赞“出色” 华裔竞选市议员获纽约前市长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4:10
朱利安尼支持顾雅明。(美国《侨报》 张菁摄)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8日,前任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Giuliani)正式宣布支持市议员第20选区(法拉盛选区)的华裔候选人顾雅明竞选市议员。

  18日,身为共和党人的朱利安尼是在皇后区的伍德海汶区出席一个社区活动时宣布支持三位皇后区共和党市议员候选人的。他们三人分别为:第30选区的托马斯·奥格尼毕(ThomasVOgnibene),第19选区的丹尼尔·霍兰伦(Daniel J Halloran)和第20选区的顾雅明。

  朱利安尼在街头向民众问候之后就与三位候选人一起共进午餐,吃的是2美元一份的比萨饼。他称赞顾雅明是一位“出色的候选人”,他代表着成长迅速的亚裔社区。

  顾雅明感谢朱利安尼的支持,说这个背书对他意义重大。他说,朱利安尼治理纽约时,纽约的治安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有效控制了一度猖獗的黑社会组织。在双方共进午餐时,他向朱利安尼介绍了法拉盛的发展变化,朱利安尼也同意应该有更多的亚裔活跃在政治舞台上。(张菁)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