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市场离奇大火令华商紧张 疑人为恶意纵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5:04
  据《环球时报》报道,曾经是华商聚集地的莫斯科切尔基佐沃大市场17日凌晨发生火灾,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巨额损失,但由于被疑为有人恶意纵火,这个因被关闭引发争执的敏感地方再次令华商紧张。他们纷纷互相提醒,这场大火非常奇怪,在莫斯科的华商一定要遵守规定,千万不要被人栽赃陷害、被扣黑锅。

  莫斯科时间17日凌晨1时左右,消防部门接到大市场仓库着火的报告后,立即出动消防人员和车辆赶往事发地点。直到6时30分,大火才被完全扑灭。不少华商告诉《环球时报》记者,这个市场关闭好几个月了,从7月下旬开始,华商就开始将货物转移他处,即使有华商的货物在这个仓库里损失也不会很大。不过2008年被查抄的那批巨额货物要是在这场大火中被烧毁,可能会让一些华商彻底梦断。

  俄紧急情况部首都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博贝列夫称,莫斯科内务总局代表在火灾前表示已经额外增派警力在该地区巡逻,“这起火灾的发生非常蹊跷,从现场的一些痕迹来看,极有可能是有人恶意纵火”。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