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航西南进一步修订企业文化课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0日14:51
  2009年10月9日,国航西南分公司培训部在分公司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的指导下修订完善的企业文化培训课件,通过全面审核,首次投入新进员工培训。

  为了确保课件质量,今年7月份,培训部主管培训的部门领导及相关相教员参加了由分公司党委工作部召集的洽谈会议,还邀请了人力资源部共同协商解决。会议对原有的企业文化课件进行了疏理,对课件的框架和相应内容的改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要求完善后的课件在09年分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中使用。培训部很快成立了企业文化课件开发小组,由培训部副总经理智小冬亲自抓课件开发的进度和质量。聘请国航总部企业文化教员到西南分公司传经送宝,组织企业文化教员听课学习,并结合西南分公司实际情况,制定出了新课件框架:组织机构、国航企业文化系统、全流程服务、员工职业道德和职业生涯设计五大模块,开发小组成员积极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相应的资料信息和图片素材融入到课件中,丰富课件内容,增强了课件的针对性和适用性。9月29日,修改后的课件完成内审,10月9日,首次在新员工入职培训中得到充分展示。

  更改修订后的企业文化课件着重对国航企业文化的三个重要体系,即理念识别系统、行为识别系统及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国航发展规划、国航荣誉和职业道德要求对学员进行观念更新和思想教育,让学员对国航西南分公司的企业文化有深刻的理解,促进建立个人目标跟公司目标的紧密结合,树立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完美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理念。(陈健)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