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快讯:女子75公斤以上级抓举超世界纪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0日15:20
  中广网济南10月20日消息(记者杨泊轶)这些天带给全运赛场无数惊奇和欣喜的女子举重项目,20日落下帷幕。作为女子举重的最大级别,这个项目的冠军是名副其实的“巾帼大力士”,被誉为“力量最大的女人”,因而这枚金牌的争夺也格外引人注目。在抓举项目中解放军选手周璐璐第一把开把重量就以140公斤的成绩平了世界纪录,第二把以145公斤的重量超世界纪录及全国纪录。第三把更是举起了148公斤。夺冠大热门穆爽爽的抓举成绩为140公斤。

  对举重的报道有个细节,本届全运会女子举重频“超”世界纪录而不说频“破”纪录,是因为全国纪录高于世界纪录。由于国际举重联合会对世界纪录的承认仅限于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等国际大赛,全运会属于全国性比赛,所以举出的成绩只能成为全国纪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