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楼市怪象:商家不促销还升价 买家边喊贵边入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5:45
  上周,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公布9月广州楼市数据,成交量为今年第三高,成交价比8月微升。或许正因为这样的数据,令商家对后市的底气更足了,不然,我们也不会看到节后市场仍牛气逼人。

  本刊记者走访了解到,节后海珠、白云、天河、荔湾等各区在售产品的价格和国庆期间基本一致,甚至还有不少准备提价的楼盘。想提价的楼盘在荔湾、海珠、天河等区都有,理由很简单,只因“没有货了呀,余下的要慢慢卖到明年,不提价怎么行?”为此,这些楼盘要么现在还在登记,要么就保持低调的姿态。有营销负责人表示“货币政策继续宽松,旺盛势头到今年底肯定没问题,不但不用促销,肯定还要升价”。一个“勇”字,凿在了商家的额头上。

  尽管商家敢开高价,9月的旺销行情在节后却依然延续。尽管买家认为现在楼价处于高位,影响出手决心,但另一方面,随着整体经济向好回稳,市民对各行业特别是房地产业的上升预期又再次形成,如此,“边喊贵、边入市”也成了目前“勇敢”买家的最真实写照。

  (记者 陈玉霞)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