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旅游IT装备好选择 海尔3G上网本随心选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0日15:30
  与笔记本不同,上网本相对简单的结构以及较低的技术准入门槛,让上网本的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而鱼目混珠的上网本市场以及众多同质化的产品,也让上网本的购买成了我们棘手的难题。上网本选购时必须注意什么?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购买上网本,购买前的功课一定要做全。记者首先在各大IT网站上了解和查询信息,然后到产品最丰富的IT卖场进行实地考察。发现目前市场中可见的上网本品牌还真是不少,除了我们熟知的PC厂商之外,一些显卡、显示器甚至一些全新的品牌,也纷纷推出了自家的上网本产品,光品牌就不下十几个。不过,虽然上网本的品牌及产品众多,但要在过于同质化的产品中,挑选出一款综合素质高的产品并非易事。

  首先,购买时要关注产品的品牌,较高知名度、美誉度是能否购买到好产品的前提。当然,如果条件允许,选购一款3G运营商认证的3G上网本,是一个绝对物超所值的选择。毕竟这类产品内置的3G上网卡,也能更好的满足旅行中随时、随地、随心上网的需要,对于产品易用性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除此之外,作为随行伴侣的上网本其实际产品的质量到底如何,也是购买前需要关注的一个问题。只有这样才能在满足上网、娱乐应用的同时,充分享受上网本给旅行带来的轻松与惬意。

  海尔电脑凭综合素质取胜

  说到上网本的品牌,联想、海尔、华硕等众多上网本领导品牌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其中,依靠“科技+设计”的研发理念及“五个国际化”资源,推出国内第一台3G上网本产品的海尔电脑,不仅是国内3G上网本市场的领航者,同时也是为数不多的在海外市场赢得信赖的民族品牌,成功的打入英国、印尼、马其顿等国际市场。

  除了品牌上的优势,海尔电脑也是目前首家与中国移动、电信和联通三大运营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品牌。早在2008年初就联手三大运营商积极参与内置3G数据卡产品的研发、测试。在中国移动的数次3G上网本测评中,海尔两款3G上网本获得了中国移动技术专家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在前四款型号中独占两款、深度测评X105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现在,除了X105之外,X108也成为了海尔电脑的3G上网本主力机型,并在X105成为移动指定机型之后,成为电信的指定机型。

  当然,海尔电脑X105、X108两款上网本,在外观、质量与配置方面,也符合出游旅行的要求。两款产品都采用了国际领先的膜内漾印技术,不仅在闪亮华丽与耐磨抗腐蚀之间找到了理想的平衡点。其中,X108作为国内首款具有8层PCB板设计的上网本,更保证了其硬件系统在“恶劣”环境下的绝对稳定。

  另外,两款产品在配置上也同样出色。160G大容量硬盘、3个高速USB2.0接口、1个可外接大屏幕显示器的VGA接口、兼容SD/MMC/MS格式的3合1读卡器等设计,在满足了移动上网的需求之外,更可以在多设备显示、数码设备连接、数据备份等更多范围的应用,丰富用户的娱乐生活,让轻松、便携的旅行生活真正的轻松快乐。

  走在3G前沿的民族品牌

  能够在上网本产品同质化严重、品牌竞争格局日益加剧的今天,以“科技+设计”的研发理念及“五个国际化”战略的实施,拥有过硬的品质、出色的配置、超高易用性,并在众多上网本中脱颖而出的海尔X105、X108,无疑是当前消费者值得放入行囊的最佳旅游IT装备之一。

  同时,海尔X105、X108与3G上网功能的完美结合,也让我们看到提前布局3G并成为国内首个与三大运营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海尔电脑,凭借“科技+设计”的研发理念及国际化研发、国际化资源、国际化制造、国际化市场、国际化人才等国际化资源优势,成为国内3G上网本市场成为领先者的主要原因。

  对于3G上网本如何贴近用户需求、满足用户需求,海尔电脑这个民族品牌显然已经走在了前头。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