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两家医院因编造假病历被终止医保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0日15:43
  北京两广中医医院和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因违规操作,被终止基本医疗保险服务协议,各区、县医疗保险经办机构不再支付参保人员在这两家医院发生的医疗费用。

  今天(20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报说,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存在弄虚作假、编造假病历骗取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情况。各区县医疗保险经办机构不再支付参保人员11月2日以后在该医院发生的医疗费用。

  北京两广中医医院非法配制医院制剂,被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根据有关规定,取消该医院医保资格。各区县医疗保险经办机构不再支付参保人员10月28日以后在该医院发生的医疗费用。(记者代丽丽)

  今天(12日)上午,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通知,对北京科技大学医院等61家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的有关项目予以变更。此次变更涉及59家医疗机构以及两家药房。

  59家医疗机构多为名称、地址以及类别变更,很多医疗机构名称由“××医院”变更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类别也由综合医院变更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如北京科技大学医院更名为北京科技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科技大学医院);医疗机构类别由综合医院变更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文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