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扶持力推公交车、出租车使用清洁燃料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0日16:09
  新华网哈尔滨10月20日电(记者强勇)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政府部门获悉,从11月1日起,哈尔滨市将实施《哈尔滨市汽车使用清洁燃料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鼓励公共汽车、出租汽车使用清洁燃料,对汽车使用清洁燃料及相关活动给予资金扶持。

  《办法》鼓励对清洁燃料和清洁燃料汽车的研究、开发,以推进车用清洁燃料的推广。同时,从源头重视清洁燃料使用的安全性,规定车用清洁燃料充装站的选址必须符合安全和规划要求。

  据哈尔滨市发改委工作人员介绍,在哈尔滨市区内,汽车使用清洁燃料,汽车清洁燃料充装站的建设、运营,清洁燃料汽车专用装置的安装、拆卸和维修,或者从事与其相关活动以及有关监督管理都适用本《办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