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万圣节将至 奥巴马、杰克逊头像刻上南瓜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6:21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英国媒体报道,随着万圣节的临近,南瓜灯雕刻高手们又到了一显身手的时刻。通常在西方万圣节,南瓜上面总会被刻上邪恶的笑脸或恐怖的面孔,而英国有一位园艺师把很多国家领导人和名人的头像形象的印在了南瓜上。

  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首相布朗以及已故歌星迈克-杰克逊的头像,都被这位名叫大卫的园艺师栩栩如生的搬到南瓜上。

  大卫表示,每雕刻一个南瓜需要花三个小时,他最喜欢雕刻奥巴马的头像,因为他的面部特点很有趣。布朗则最难雕刻、费时最长,因为他脑门上有很多皱纹。

  1

   2

   3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