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粮液携手中国射击队助健儿勇夺奥运首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0日16:49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作为2008奥运会第一个夺冠目标项目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2008年3月18日,“五粮液集团、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中国酒业代表五粮液集团公司宣布投资赞助两个射击队,共夺北京2008奥运第一金。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张良,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中国射击队的奥运名将杜丽、陶璐娜、李对红、贾占波、朱启南等运动员以及中共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光镭,五粮液集团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唐桥,五粮液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陈勇参加了签约仪式。五粮液集团公司与中国射击协会在签约仪式上就授予五粮液集团公司“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合作伙伴”称号,五粮液酒为“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唯一指定庆功酒”,五粮液集团公司为中国射击队奥运会首金赞助商,中国射击队运动员集体形象作为五粮液集团公司形象代言人等各项赞助权益达成共识,并签署了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面对“2008奥运首金”问题,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虽然还没有得到官方的正式通知说首枚金牌将在射击项目中产生,但中国射击队已经做好夺得2008奥运第一金的准备。唐总表示:关注奥运,支持奥运,是每一个中国人神圣的责任。五粮液作为中国民族工业代表赞助国家射击队,是希望通过五粮液集团微薄的力量,唤起全社会对奥运比赛的支持,以此鼓励中国运动健儿为国争光。

  签约仪式结束时,唐总和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互赠礼物庆祝签约成功。在期待国家射击队给祖国赢得奥运第一金的同时,五粮液集团公司已备好庆功酒,期待一百多天后的那一刻,共同举起五粮液为奥运健儿干杯,为中国人民干杯,为国家繁荣昌盛干杯。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