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内外采购商云集成都 四川签下千亿元采购大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6:58
  最新统计数据表明,第十届西博会重大活动之一的四川采购商大会采供双方签下共计1227亿元商品的贸易大单,较上届增加近2倍,其中约95%为四川商品。

  据了解,与往届西博会相比,本届四川采购商大会规模更大,除设立主会场外,还另设了家具产业、中国西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等6个分会场;参会客商更多,共有来自近9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家采购商、6200多家供应商与会。

  记者在大会期间注意到,四川以及西部优质而丰富的商品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重要级”国外采购商,在西博会期间前来四川采购商品。联合国采购中心、澳大利亚西澳洲采购团、伊拉克重建采购中心、波兰经贸中心等大型采购机构,以及百安居、家乐福、沃尔玛、三菱商事等知名跨国企业与会采购。

  面对众多国内外采购商,四川省重点组织了省内产业基础雄厚,具有一定比较优势的装备制造及零配件、电子电器、纺织服装、轻工日用、精细化工、食品饮料、现代农业、医药卫生等八大行业企业作为供应商参会。

  此次四川采购商大会特别突出了贸易功能,为此大会不设展场,而采取按行业和区域设洽谈区,实现了采购商坐台、供应商上门洽谈的采购新模式。最新的统计数据表明,本届西博会四川采购商大会成效显著,共签订贸易协议金额达1227亿元,较上届增加近2倍。采购商品中约95%为四川商品,涉及机电、化工、服装、家具、鞋类、农产品等13大类200余种产品。(记者黄毅、曹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