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公安边防部队第四届篮球赛首次在浙江开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7:01
公安边防部队第四届“边防卫士杯”篮球赛开幕式现场。

  中新网宁波10月20日电 (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岑钢)历时七天的公安边防部队第四届“边防卫士杯”篮球赛今天上午在宁波北仑开赛,这也是该赛事首次在浙江拉开战幕。本届比赛有来自全国公安边防部队各边防总队、院校和部局机关共29支代表队。

  据了解,此次参加比赛的29支代表队,其中甲组16支,乙组13支(甲组:河北、内蒙古、辽宁、黑龙江、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广西、海南、云南、西藏、新疆、海警高专、广州指挥学校;乙组:天津、山西、上海、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四川、陕西、甘肃、部局机关)。

  据悉,裁判员都来自解放军和浙江省篮协,共31名,参加本次赛事的各级领导、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约500余人。

  比赛分两个阶段,所有代表队按甲、乙两组分别参加第一阶段的预赛(10月20日至24日),甲组前四名、乙组前四名的代表队参加第二阶段决赛(10月26日至27日)。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篮球规则》,赛后将分别对甲组、乙组决赛的前三名单位给予奖励,同时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各1个,运动员每队各1名。

  今天上午8时30分,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副政委陈统恩少将,部局宣传处领导、浙江边防总队党委常委及宁波北仑区人民政府、宁波港集团等领导,驻甬边防部队共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