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个老大的私房甜品介绍(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0日17:16
  傅大姐(66岁,家中女生排行老大)与傅大哥(63岁,家中男生排行老大),生长在台中丰原,家中排行老大的两人,个性憨厚纯朴,为台湾典型的世代务农农家,两人经历了台湾农业社会的转型,对于原味的古早味食材与制程特别情有独钟,两个老大以最认真的心、最勤奋的双手,亲身把家乡的地道好风味藉由开设鲜芋仙精致甜品专卖店分享给每一个人,两个老大对于古早味甜品的诠释有着一定的坚持与原则,坚持纯手工、坚持采用最上等天然食材、坚持不添加防腐剂、坚持现做、现煮、现卖,并延续传统与融合创新,有感于目前时下部份甜品充满防腐剂与色素,两个老大希望所有喜爱传统古早味甜品的消费者,除了可以回忆童时的甜蜜感,更可以吃得健康、吃得安心,相信在鲜芋仙和两个老大的带领下,将为台湾的古早味甜品市场带来崭新的气象。

  芋圆、豆花、仙草、茶饮,怀念古早味融入现代时尚感

  鲜芋仙精致甜品专卖 邀您重温童时甜蜜

  新鲜、现做、现煮、现卖,提供最优质的甜品与养生圣品,是鲜芋仙精致甜品专卖店的开店理念,在优雅不失时尚风的现代感店内用餐,享受着勾起童时怀念味道的甜品,如同店名鲜芋仙般的幸福。无论是具Q度与嚼劲、纯手工打造的芋圆,或是入口即化的古早味豆花,再加上店内招牌轻食日式Q麻糬均是店内值得尝试的商品。鲜芋仙的食材系由通过ISO22000、ISO9001与HACCP国际食品安全认证的中央工厂新鲜配送,鲜芋仙一路走来始终坚持美味与新鲜,并给予顾客百分百的安全卫生保障。在产品部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鲜芋仙招牌,底层尽是厚厚美味的仙草冰沙搭配滑嫩的仙草冻,上面还有手工芋圆,最后淋上鲜奶油,尝过的人都称赞!鲜芋仙除了古早味的甜品外,还有一系列的古早味茶饮,养颜美容的东方美人茶、清凉退火的仙草干茶,精心调制浓郁香醇的奶霜系列,每一口都令人难以忘怀。

  休闲国联集团 颠覆传统甜品 六星级装潢鲜芋仙

  休闲国联集团为国内知名的连锁加盟事业集团,于1992年创立第一家「休闲小站」,并成功将珍珠奶茶推向全世界十余个国家,扬名国际,并为台湾外带杯饮品的开山始祖,已成为全台湾家喻户晓的饮品专卖店。休闲国联在2002年推出全台第一家E化咖啡馆,QK咖啡馆,坚持采用顶级原物料的质量,成功塑造E化生活(店内免费提供无线上网,还有传真影印等服务),强调专业服务、顶级质量、平价消费的理念。休闲国联更于2005年成立了六星集足体养身会馆,为平常压力大的上班族增加了消除疲劳的顶级最佳去处,受到国内外艺人、名人的肯定与媒体不断的报导。2007休闲国联更再接再励以怀念的味道与纯手工制造不惜以百万巨资装潢门市,二年时间即拥有近130家店,每家店都是大排长龙人气强强滚,其单日销售业绩更打破业界新高,成功塑造鲜芋仙精致甜品专卖店的形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