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房地产公司老总诈骗1400余万被公诉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0日17:16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 一位房地产经纪公司的老总假借买房之名,骗取22人共计1400万,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记者今日获悉,北京市二中院已受理本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金连仲为北京东方盛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其于2007年6月至2008年8月间,在不具备履行能力的情况下,通过编造虚假文件、承诺为事主购房以及许诺高息等手段,分别以北京东方盛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及其个人的名义,与事主签订《房屋买卖合同书》、《委托购房合同书》、《房屋求购委托定金合同》、《定金协议》等,先后骗取事主王某等22人共计1400余万元,用于个人使用等,造成事主损失共计1200余万元。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金连仲无视国家法律,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骗取对方当事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应当以合同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本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车苗苗 李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