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竹山县政协认真做好政协全委会提案征集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0日17:42
  为了使政协委员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倾听群众的呼声,反映群众的要求,维护群众的利益,写出有价值的高质量提案,10月16日,湖北省竹山县政协下发了《关于征集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对提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了指导委员选题调研,加强提案针对性,《通知》提供了提案参考提纲。其参考提纲内容包括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政法统战组织人事反腐倡廉党建等四个方面88个小题。《通知》要求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乡镇委员活动组将组织委员撰写提案作为下阶段工作重点,提高认识,精心选题,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按照“围绕国家产业发展导向、县委政府工作重点、调查研究成果及换位思考提出提案”的要求和立足全局想大事、议大事的原则,科学组织,深入调研,确保每位委员至少提一件情况实、分析透、建议好的提案。(侯金玉)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