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梁山县地税局开展“六廉”活动提升全员素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0日17:22
  人民网济宁 近年来,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地税局大力建立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紧紧围绕“六廉”抓管理,全员素质得到大幅提升。

  氛围营廉。充分利用县局内外网站、办税服务大厅等载体和场所,进行廉政宣传教育。组织廉政文化成果图片展,张贴廉政标语,使干部职工随处可见廉政提醒和廉政警示。

  教育倡廉。该局党支部书记给全体人员上廉政专题党课,进行学习教育座谈,组织廉政宣誓仪式,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寓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廉政书画作品活动,认真开展军旗、象棋、羽毛球、乒乓球等健康高雅的文体活动。

  读书思廉。重新添置了廉政文化图书音像资料,向干部职工发放廉洁读本,对反腐倡廉相关规定进行整合汇编,组织干部职工撰写读书思廉心得体会。

  典型导廉。结合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教育活动,开展了“科学发展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观看廉政教育片,培养和挖掘了身边的勤廉典型。

  网络传廉。改版了廉政网站,更新廉政屏保,通过地税综合办公平台向干部职工发送了廉政短信,通过税企向全县纳税人发送了征纳双方勤廉互督短信。(李丽张军杨奉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