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失业大学生两天没钱吃饭 抢夺路边女子获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7:51
  中新网丽水10月20日电 (记者 袁爽通讯员陈一娟)失业大学生露宿广场,两天没钱吃饭,饥饿难耐,竟抢夺路边女子,逃出不远,被几名路见不平的青年抓住。近日,这名22岁大专毕业生李某因抢夺罪被浙江丽水莲都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22岁的缙云青年李某是一名大专毕业生,由于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憧憬的理想工作,他一直在社会上游荡。这两天,身上仅有的钱花光了,只得在广场上过夜。“我在纳爱斯广场睡觉起来,因为两天没吃饭了,身上又没钱,就想去抢个包,找点钱用。”饥饿难耐的李某没有向家人求助,而是选择“自力更生”。

  2009年8月5日晚,李某萌发了抢钱的念头,于是就在一家馄饨店门口守候。当两名女子经过馄饨店门口时,李某突然从后面冲上去,将其中一名女子的拎包抢走,从小弄飞奔而去。没多远就被几个路过的年轻男子抓住并报警。经查,被抢包内有现金1328元,两部手机和1元美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