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格鲁吉亚官员说不会与美官员讨论反导系统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0日18:23
  新华网第比利斯10月20日电(记者任瑞恩)格鲁吉亚外交部副部长纳尔班多夫20日说,正在格鲁吉亚访问的美国国防部负责国际安全事务的助理部长弗什博不会同格方讨论有关美如何部署导弹防御系统的问题。

  纳尔班多夫说,弗什博19日至20日对格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他此访的主要目的是同格方举行两国政府安全问题工作组首次会晤,期间双方将就格国防现代化、格派部队参加北约在阿富汗的维和行动以及保障高加索地区安全等问题进行讨论。

  弗什博10月初曾表示,美不排除在外高加索地区设置反导系统的可能,因此格媒体普遍猜测,弗什博访格期间将会就此问题同格当局进行讨论。

  美国总统奥巴马9月17日宣布美国将放弃在东欧部署反导系统的计划,转而推出一项分阶段、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反导系统方案。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0月14日访问俄罗斯期间表示,美政府在如何重新部署反导系统问题上还未作出“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