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交会一期结束 广州白云机场迎客流高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8:43
  中新网10月20日电(郭军胡业军)由于第106届广交会第一期已经结束,今天白云机场客流猛增,迎来继国庆黄金周后又一个客流高峰。今天白云机场的国内、国际航班共起飞445个航班。据了解,今天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港的旅客约达5万人。

  今天早上6时,广州白云机场国际、国内候机楼客流如潮,大有国庆黄金周高峰期的景象,但和黄金周不同的是,其中增加了很多各种肤色的外国旅客,不少旅客胸前仍挂着带有第106届交易会的胸牌,表明他们是广交会参展客商的身份。

  据了解,广交会第一期结束,部分参展客商选择乘机离开广州。由于世界经济开始回暖,很多国外客商利用广交会期间的空闲时间外出考察,乘坐国内航班的客商主要前往的目的地也大多集中在华东地区,其中广州至上海、杭州、南京、无锡、义乌、温州、宁波、晋江等经贸发达城市仍然更是外商旅游和考察的首选,这些航班航线的客座率都基本爆满。

  据统计,截止到13时,从白云机场出发的国内、国际航班的旅客已达27832人,较平时同时段约增5000人。预计此轮旅客出行高峰将持续到21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