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配套工程龙耀路越江隧道北线结构贯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20:11
  中新网上海10月20日电(郑莹莹胡炳生)上海建工基础公司今日发布消息称,世博重大配套工程龙耀路越江隧道北线于20日实现结构贯通。

  龙耀路越江隧道位于徐汇区和浦东新区,西起龙耀路龙吴路交叉口,沿规划的龙耀路向东在上海水泥厂北侧过江,隧道下穿耀华玻璃厂码头在浦东登陆,之后沿规划中的纬六路下穿济阳路至长清路止,工程全长4040米。隧道北线盾构段长达1146米,隧道直径为11.38米。

  上海建工基础公司相关工程人员告知,龙耀路越江隧道北线江中段盾构于今年5月11日开始掘进,盾构在穿越过程遇到了原耀华玻璃厂原料车间房遗留桩区和浦东江边码头桩区等困难,过加强监测,同步注浆,调整参数,电子监控等技术措施,确保了盾构施工优质、安全、如期完成。

  目前,该隧道南线江中段盾构紧随其后,有望于下月实现双线贯通,在世博会召开前实现竣工通车。届时,将为缓解上海西南地区浦江两岸的交通紧张状况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