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首档家庭选秀电视节目启动全国海选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0日20:46
  新华网上海10月20日专电(记者 孙丽萍)经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上海文广传媒集团为迎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而创办的全国首档家庭才艺选秀大赛——《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电视节目20日启动全国海选。

  “来赛”不仅仅是参加比赛的意思,在上海方言里,这两个字的谐音还意味着“能干、出色、精彩”。事实上,《全家都来赛》选秀自2008年10月在上海率先启动以来,已制造了包括“小王力宏”,中俄才艺家庭、中乌才艺家庭、“上海世博会德国馆形象大使家庭”等在内的一批明星家庭。

  上海文广传媒总裁黎瑞刚表示,希望通过对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才艺家庭的选拔,打破地域、行业、国籍限制,展示中国家庭的新形象,发扬世博会所倡导的“全人类欢聚”的理念。

  据介绍,《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将在全国启用“零门槛”的全开放报名方式,全国的任何一个家庭都可以报名参加比赛,展示一家老小的个性和才艺,演唱则是比赛的主要方式,以展现中国家庭的风采。

  同时,这档选秀节目还将首度进入港澳台等赛区展开海选。

  据悉,海选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期10周,将从北京、天津、杭州、西安、成都、深圳、上海、沈阳、重庆、广州、哈尔滨、南京、昆明、武汉以及港澳台等赛区、两个网络赛区选拔出24个获胜家庭。随后进行的总决赛,则将通过15场对决,产生全国3强。

  到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举办时,《全家都来赛》的冠军家庭将登上世博会开幕式的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家庭温馨、热情、自信、有魅力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