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襄樊发现春秋时期楚国墓葬(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0日21:15

    襄樊(湖北),2009年10月20日 湖北襄樊发现春秋时期楚国墓葬 10月20日,考古专家在墓葬现场进行研究。 10月18日,湖北省襄樊市考古专家在襄樊高新技术产业区沈港发现一处春秋早期的楚国墓葬。根据墓葬内的出土器物判定,该墓葬为楚灭邓后的墓葬,下葬年代在公元前650年左右,墓主人的身份初步确定为元士。 新华社发(安富斌 摄)

    襄樊(湖北),2009年10月20日 湖北襄樊发现春秋时期楚国墓葬 10月20日,考古人员在清理墓葬内的器物。 10月18日,湖北省襄樊市考古专家在襄樊高新技术产业区沈港发现一处春秋早期的楚国墓葬。根据墓葬内的出土器物判定,该墓葬为楚灭邓后的墓葬,下葬年代在公元前650年左右,墓主人的身份初步确定为元士。 新华社发(安富斌 摄)

    襄樊(湖北),2009年10月20日 湖北襄樊发现春秋时期楚国墓葬 10月20日拍摄的墓葬内出土的青铜礼器——簠。 10月18日,湖北省襄樊市考古专家在襄樊高新技术产业区沈港发现一处春秋早期的楚国墓葬。根据墓葬内的出土器物判定,该墓葬为楚灭邓后的墓葬,下葬年代在公元前650年左右,墓主人的身份初步确定为元士。 新华社发(安富斌 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